咆哮狐狸人

用画讲故事

【恩琪】24岁 男 短吻北极狐
金发,毛色蓝,金色瞳孔,尾巴从中端到尖端金色。
1.热衷疑案,越难处理的悬案越能激起他的兴趣,一切难题对于他来说都是上品“吗啡”。
2.常常穿着便服,无论是平常还是工作(据他自己说是因为警服会限制自己的行动,局长:长胖了就直说,喊人给你改码不说出去就是了)比较喜欢宽松的黑色卫衣外套陪白长衫,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。
3.喜欢让事物的变化在自己可控范围内,对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格外谨慎。
4.钓鱼执法的老手。黑白通吃的两面佛。
5.警局内部是不允许警员们和黑道上的人扯上关系,恩琪:我偏不
于是偷偷发展了很多线人,正道和不正道的都有,所以每次任务,他的情报来的总是比侦查员的快多准。
6.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办事,不太喜欢遵守纪律。对自己的行动充满信心,有自己的计划所以常常独自一人出任务。玩世不恭的态度让他成为一些同事眼中傲慢的代表。但其实四组的人都知道组长实际上是很关心身边的人的,只是关心的话到了嘴边总被带上了一些嘲讽的意思。



稍微要完善一下自己的孩子设定了,图为
黑道大小姐恩琪


评论(3)

热度(12)